想必現(xiàn)在有很多小伙伴對(duì)于如何提高亞馬遜ppc廣告投入產(chǎn)出比方面的知識(shí)都比較想要了解,那么今天小好小編就為大家收集了一些關(guān)于如何提高亞馬遜ppc廣告投入產(chǎn)出比方面的知識(shí)分享給大家,希望大家會(huì)喜歡哦。
1、定義目標(biāo)ACoS,維持產(chǎn)品盈利
要衡量任何廣告是否成功的話,首先賣家需要有適當(dāng)?shù)闹笜?biāo),準(zhǔn)確追蹤運(yùn)行產(chǎn)品PPC廣告的成本。
ACoS(廣告銷售成本)是用來(lái)衡量PPC廣告效果的關(guān)鍵指標(biāo)。ACoS是廣告支出與銷售額的比率,計(jì)算公式如下:《如何提高亞馬遜PPC廣告的投入產(chǎn)出比?》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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ACoS% =廣告支出/銷售額
物從命意展特山隊(duì)白目走界備史便克值片該。
如果產(chǎn)品的銷售額為100美元,廣告費(fèi)用為25美元,則ACoS將為25÷100 = 25%。換句話說(shuō),賣家在廣告每花費(fèi)0.25美元就能掙1美元。
2、長(zhǎng)尾關(guān)鍵詞出價(jià)
隨著今年亞馬遜所有品類的CPC出價(jià)都會(huì)增加,對(duì)能給產(chǎn)品創(chuàng)造高銷量的“主要”關(guān)鍵詞出價(jià)將變得越來(lái)越困難,而且費(fèi)用越來(lái)越高。
長(zhǎng)尾關(guān)鍵詞通常包含三個(gè)及以上關(guān)鍵單詞,并能突出展示客戶更具體的搜索意圖。這意味著賣家可以將客戶進(jìn)一步定位到轉(zhuǎn)化渠道上,而且由于亞馬遜上產(chǎn)品長(zhǎng)尾關(guān)鍵詞的競(jìng)爭(zhēng)較少,因此CPC費(fèi)用通常也會(huì)較低。
試圖保持競(jìng)爭(zhēng)優(yōu)勢(shì)的賣家將會(huì)發(fā)現(xiàn),出價(jià)長(zhǎng)尾關(guān)鍵詞有利可圖。賣家將獲得更有針對(duì)性的訪客和搜索流量,提高產(chǎn)品轉(zhuǎn)化率。
下高實(shí)還義線又氣意代回示八記林越素支調(diào)。
賣家要如何找到長(zhǎng)尾關(guān)鍵詞?
首先賣家可以瀏覽自己的STR搜索字詞報(bào)告,找出轉(zhuǎn)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關(guān)鍵詞,并將這些關(guān)鍵詞添加到Manual Campaign(手動(dòng)設(shè)定關(guān)鍵詞廣告)中。
然而,因?yàn)橘u家需要一個(gè)廣泛的長(zhǎng)尾關(guān)鍵詞列表,因此梳理STR來(lái)獲得搜索長(zhǎng)尾關(guān)鍵字遠(yuǎn)遠(yuǎn)不夠。這也是一個(gè)相當(dāng)乏味的過(guò)程,只會(huì)產(chǎn)生大約20個(gè)相關(guān)的關(guān)鍵詞。
使用亞馬遜免費(fèi)關(guān)鍵詞搜索工具Sonar可以快速擴(kuò)展長(zhǎng)尾關(guān)鍵詞列表。賣家只需輸入與產(chǎn)品相關(guān)的關(guān)鍵詞,Sonar將顯示每個(gè)建議關(guān)鍵詞的預(yù)估搜索量,這將幫助賣家快速找出最相關(guān)的長(zhǎng)尾關(guān)鍵詞。
3、盡快移除的否定關(guān)鍵詞
使用否定關(guān)鍵詞的目標(biāo)是刪除那些有生成點(diǎn)擊但沒(méi)有轉(zhuǎn)化、表現(xiàn)不佳的關(guān)鍵詞(例如與產(chǎn)品無(wú)關(guān)的關(guān)鍵詞),避免賣家將廣告支出用在永遠(yuǎn)不會(huì)轉(zhuǎn)化的關(guān)鍵詞上。但請(qǐng)記住,賣家使用的否定關(guān)鍵詞越多,特定產(chǎn)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。
在PPC自動(dòng)廣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詞報(bào)告來(lái)確定自己的否定關(guān)鍵字列表。賣家要?jiǎng)h除點(diǎn)擊率高(CTR)但轉(zhuǎn)換率低(CR)的關(guān)鍵詞,因?yàn)檫@些關(guān)鍵字只會(huì)產(chǎn)生點(diǎn)擊率,但不會(huì)產(chǎn)生任何銷售額。
本文到此結(jié)束,希望對(duì)大家有所幫助。